青大首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研究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资讯 >> 正文

我院举办“半岛医养结合养老康复论坛”

2018年12月23日 11:17  

1222日,由青岛大学维可迈康复医学研究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市南区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半岛医养结合养老康复论坛”在青岛市南区人民医院成功召开。

此次论坛邀请了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带头人陈文华教授,青岛大学护理学院姜云霞主任等多位行业专家,共同针对医养结合的专业问题进行研讨。青岛、烟台、威海、潍坊等地区60余家医养结合养老机构负责人出席本次论坛。

在本次论坛上,参会专家分别从“精神运动康复在认知障碍中的应用”、“医养结合模式下护理人员培训体系构建”、“老年卧床患者的压疮护理”、“神经源性吞咽障碍的整体管理方案”、“如何提升医养结合内涵,打造康复养老团队”、“半岛医养结合养老机构痛点解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IMG_257

陈文华教授授课现场

  IMG_258

姜云霞主任授课现场

此次研讨论坛的举办,加深了半岛地区医养结合养老机构之间的沟通与互动,推动了机构之间的经验交流和先进技术传播,为区域医养结合养老机构“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条:夏东伟校长一行到青岛维可迈中医康复医院视察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