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首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研究院概况
访问量统计:
研究院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研究院介绍


      青岛大学维可迈康复医学研究院是青岛大学直属科研机构,由青岛大学和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采用校企共建的方式共同成立。

      研究院立足于康复医疗健康产业,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康复医学研发机构。通过创新管理模式,采用企业化运营方式,对接、汇聚、整合高校、政府、企业、研究机构等多方资源,针对康复医疗行业发展的核心、关键、共性、前沿技术开展研发,并采用科学合理的成果转化机制,实现医疗科学技术与研发成果的产业化推广和实施应用,从而促进我国康复医疗行业的创新发展,提升我国康复医疗行业整体技术水平。

      研究院由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学会主席、WHO-ISPRM国际康复救灾委员会主席励建安担任名誉院长,聘请了国内外康复领域专家21人从事科学研究。

       下设康复医学、康复用品及系统工程、康复政策等3个研究方向,另有成果转化部,进行康复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