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首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研究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资讯 >> 正文

夏东伟校长一行到青岛维可迈中医康复医院视察指导工作

2018年12月02日 10:15  

 12月1日下午,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副校长于永明、校长办公室主任姜卫东一行来到青岛维可迈中医康复医院视察指导工作。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仲雪,中心科研总监王锐陪同视察。董事长王金健、行政院长刘思伟、院长助理吕玮等集团与医院领导参加接待。

 

夏校长一行详细查看和询问了医院的科室建设、设施设备、医疗管理、服务质量等情况,集团董事长王金健作了关于维可迈集团与青岛大学产学研合作进展的汇报。青岛大学领导对医院的发展思路和当前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集团领导就青岛大学和医院继续深化合作、加快技术成果转化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岛维可迈中医康复医院是青岛大学维可迈康复医学研究院的医疗实践和学术成果转化平台,依托青岛大学发展,扎根青大医学百余年的深厚底蕴,立足中医和康复领域,重点打造中医、儿童保健与发展、康复医学等优势学科,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全面打造医疗与服务品质兼具的现代化医院。

上一条:我院举办“半岛医养结合养老康复论坛” 下一条:研究院理事长王金健受聘山东省高校产业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