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首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研究院理事长王金健会见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岳寿伟教授

2018年04月01日 10:22  

    4月1日上午,研究院理事长王金健会见了岳寿伟教授。王金健向岳教授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期待岳教授对研究院的发展给予支持。岳教授对研究院的发展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表示将关注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从各个方面支持研究院的发展。


 


    岳寿伟,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康复中心主任。现任中华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副会长,山东省康复医学会会长,山东省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医学科学部专家评审组成员,《中国康复医学杂志》副主编,《中华物理医学与康复杂志》编委。

上一条:中国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晓捷教授来校参加学术会议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六届半岛康复治疗师论坛专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