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首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研究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参加第六届半岛康复治疗师论坛专业会议

2018年03月31日 09:27  

2018331日,第六届半岛康复治疗师论坛专业会议在中国海洋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约200名康复医学界人士参会。

 

    国内著名康复医师寿伟、赵军、王强、郑遵成做学术报告,向大会介绍了康复医学最新学术成果。

    会议由青岛市市南区医院承办,康复医学科滕以亮主任介绍了目前科室的文化和临床工作成绩。

    此次大会,山东省首次举办治疗师长论坛,邀请了各个地区有代表性的治疗团队带头人共同参与,围绕本省康复治疗领域的热点、难点话题进行详尽的讨论。

         全国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主委王于领主任参会并做了报告,还为全省治疗师长献言献策,会后参与讨论,与大家充分交流。

 

 

 

 

上一条:研究院理事长王金健会见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岳寿伟教授 下一条:申请2018年国自然基金(NSFC)医学项目参考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