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首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研究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资讯 >> 正文

关于公示2017年青岛市产业培育计划科技惠民专项拟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2017年05月31日 14:24  

根据《关于发布2017年青岛市科技惠民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青科规字〔2016〕51号),2017年青岛市产业培育计划科技惠民专项申报项目经过形式审查、创新性评价、异地专家分组评审等环节,评审工作已结束。根据指南要求以及综合评审成绩,按照分组排序、同比例录取的原则,确定了91项拟立项项目,现将拟立项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5月15日至5月19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提出异议时,应对有异议的具体问题表述清楚,并尽可能提供事实依据。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联系人姓名、联系地址及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对于收到的任何异议,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联系地址:青岛市香港中路11号 邮 编:266071

传 真:85911333

联系电话:农业与社会发展处 85911341

规划发展与监督处 85911343

监督电话:机关党委 85911487

附件:2017年度青岛市产业培育计划科技惠民专项拟立项项目名单

青岛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5月15日

上一条:励建安院士工作站落户新疆克州人民医院 下一条:“生物刺激反馈技术在盆腔疼痛康复治疗中的机制研究与应用”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