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首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研究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资讯 >> 正文

中国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晓捷教授来校参加学术会议

2018年04月23日 10:07  

                                               

422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学会理事、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副理事长、小儿脑瘫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晓捷教授等一行6位专家应我院参加关于“国内儿童康复医疗发展状况及治疗新技术研讨会”  

   

会议由青岛维可迈中医康复医院负责人刘思伟主持,青岛大学康复医学研究院理事长、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健,青岛大学康复医学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刘翠军等人参加了会议。在研讨会上,李晓捷教授针对我国儿童康复的先进理念、治疗体系、技术方法等内容,为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并对医疗机构如何开展儿童康复体系建设和机构管理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王常鸿主任、王贞主任、刘洋博士等各位专家分别针对儿童康复中的治疗方式、辅助器具选择、环境布局原则、人才梯队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通过此次研讨会,参会专家达成多项共识和结论,对我国医疗机构儿童康复治疗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具有实际指导意义。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征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技术方向建议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院理事长王金健会见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岳寿伟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