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首页|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研究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资讯 >> 正文

名誉院长励建安参加2017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并进行大会致辞

2017年06月24日 14:11  


6月24日上午,2017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深圳龙岗开幕。年会以“跨界康复、康养融合”为主题,围绕当前康复医学技术热点及其相关产业热门话题展开交流。

我院名誉院长励建安教授与我院理事长、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健博士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围绕当前我国康复医学领域热点问题,设立了17个分论坛,邀请了60余名讲者就康复医学领域新技术新发展、保险政策、信息化管理、投融资、品牌建设、康复护理、人才建设和学科建设等问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励建安教授作为本次大会主席进行了致辞,并表示在国家持续推动医疗改革的背景下,非公立康复医疗机构是医改的开拓者之一,做出了很多的创新和有益的探索。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两年来迅速成长,努力争取做到后来居上,为会员搭建行业交流进步和展示自我平台。励建安教授还表示,接下来,非公立康复医疗机构应走与公立医院的差异化、创新发展之路。


10B6F

上一条:申请2018年国自然基金(NSFC)医学项目参考资料 下一条:励建安院士工作站落户新疆克州人民医院

关闭